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一吃再吃的「BAMBOO本部活蝦之家」


 


 



 


    來新竹一段時間了,經常抱怨沒有美食,感覺上只要是普普的餐廳,生意就非常好,稍微可以吃的呢?那就大爆滿了一個新興的都市,通常要面臨這種青黃不接的狀況,食衣住行看似蓬勃發展,但其實尚在萌芽階段,故顯得捉襟見肘,無法滿足多數人的需求,我只能說未來的新竹會很好,也就是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現況而言,應該可以更深入去了解新竹,探索在地的好味道!!


    某次經朋友引路,來到這家「本部活蝦之家」,可能太久沒有美食的滋潤,一吃驚為天人,再吃依然美味,所以就一吃再吃,甚至是介紹朋友新竹當地美食的首選,雖然美食有主客觀和種類選擇因素,但至少可以說:吃蝦就到「本部」吧!


    本部活蝦位處竹北郊區,營業面積夠大,尤其夏天可以在戶外用餐,仲夏夜裡,在星空下品蝦、嚐蟹、飲酒,實在是美事一件。


    每次都顧著搶食和喝酒,所以照片少的可憐,也沒有拍廚房和菜單,那我就認真的打字PO菜單好了:胡椒蝦/沙拉蝦(600)麻油蝦/檸檬蝦/蒜泥蝦(650)燒酒蝦(800)高麗菜/龍鬚菜空心菜/(150)奶油/黑胡椒黃金蟹(800~1500)



 


 





第一次坐在本部的戶外


 




竹造的建築體,藍光處是水池,有錦鯉和小魚...


 


 



奶油黃金蟹,最小隻的800元,不吃蟹的我也會愛上這一味...


 


 




不用多說


 


 




就是讚啦


 


 




胡椒蝦,夜色太暗拍得不好...


 


 







檸檬蝦,今天吃了兩盤...知道這意思吧?


 


 




高麗菜


 


 


 




喝酒啦...


 


 


 




遠方紅色鐵橋是"溪州大橋"...


 


 




環境優雅而自然


 


 




鄰桌的小妹妹拉我去聊天...


 


 


 



小妹妹不讓我離開...


 


 



小妹妹帶我去看魚


(她的家人還真放心...)


 


 


BAMBOO本部活蝦之家


地址:竹北市新溪街396(溪州大橋前200公尺)


電話:03-5511-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PM4:00~AM1:00)  例假日(PM3:00~AM1:00)


http://www.e-shrimp.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