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翁記剝骨鵝肉~晚餐宵夜或飲酒皆宜通用食堂


 



看到工作人員的陣仗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點菜的玻璃冰櫃和各式菜色


      台中好吃的鵝肉攤不勝枚舉,若問我最好吃的是哪家,說真的我答不上來,好吃的定義是什麼?是自己喜歡?是別人說好吃?是有名氣?是天天爆滿?還是有讓你感動的地方呢?或者以上皆是?


       向上路上的「翁記剝骨鵝肉」,我不想說它多好吃,但別人說好吃~有,是有名氣~有,是天天爆滿~也有,不過對我來說就是吃的慣,吃完有滿足的感覺如此而已它的附近有一家好吃的臭豆腐店,應該也很多人知道,就是「梁婆婆臭豆腐」,每次去吃「翁記剝骨鵝肉」前都會貪心的告訴自己,吃完後再來盤臭豆腐,無奈吃完翁記後怎麼可能還有戰鬥力呢?


     「翁記剝骨鵝肉」近幾年生意大好,客人經常排隊等坐位,不得已桌椅也只好排到馬路邊,不過最近已擴充到兩家店面的規模,搶桌椅客人的情形應會改善了。順便提醒,這裡點菜的方式,有點類似海產店,是先到玻璃冰櫃前看菜色點單,菜式多樣,不像一般的鵝肉攤,當然主角還是剝骨去骨的鵝肉,這種去骨的鵝肉對我而言非常方便就口,肉質及料理方式也非常好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照片做參考,自行判斷,不過既是台中的排隊名店,無論如何總要試上一回吧。



 




菜單及價位(其實大部分的菜色並不在此排上)




鵝肉剁不停的工作檯,越晚人越多




剝骨鵝肉有三種~鹽水鵝.燻鵝.醉鵝


 



當然要搭配吃得飽的鵝汁麵(或鵝汁飯)





這道冷蝦鮮甜有彈性(價位不便宜,不過新鮮大尾的價位高是想當然耳)


 




冷筍可搭配日式醬或美奶滋(因不喜歡美乃滋所以右上的已被刮除)


 



軟絲鮮甜可口(但我比較喜歡和風小卷)


 



 


 


 



隔壁新近擴充的店面,今天來得早還有空位


 


翁記剝骨鵝肉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99



電話:04-23059865


營業時間: 17:00-01:00(晚上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