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提不起勁

 


 




 


    十月初去了趟高雄,主要是去看看世運場館,其次就是旅遊散心


    十月初的旅行,現在都快月底了,可見最近的我有多萎靡,還好不是什麼作家或記者之類的,不然現在積稿至少也近十篇了吧?不知怎地就是提不起勁,不過再幾天即將啟程前往香港了,所以別再混了,快速將近期想寫的完成吧!


    其實這個月有較多的時間,所以去了不少地方品嚐所謂網路流傳的餐廳,也拍了不少照片回來,但多數是令我失望的,明明很普通卻可以描述成傳奇,所以也是我遲遲不願寫文的原因,寫了乏善可陳,批評的話我想也可省下,畢竟一家店的經營不易,而且某些店就是能投某些人之所好,我又怎能以自己之見強加諸他人之身呢?所以別浪費篇幅了,也給自己的偷懶找到台階下。不過說真的,又不是在記流水帳,總要有所選擇,我只想和好朋友分享名實相符的名店、分享歷史悠久的老店或者是認真用心經營的小店至少為自己留下紀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