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香之園~水餃的頂級饗宴

 


 



 


府後街一帶


其實已沒落了


這裡從早期的黃金市中心


到現今已是舊市區


也就是都市發展的邊陲


但某些知名老店依然屹立不搖


憑藉的就是紮實的好味道


及長期建立的好口碑



"香之園"就是其中一例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水餃


懂水餃的人看照片就知道


粒粒分明


皮薄餡多


凹凸有致的縐褶


是上乘水餃皮及飽滿的餡料才能顯現的畫面


 


 





 


韭菜及豬肉的內餡


肉質相當好,Q軟有彈性


和一般的很不一樣


肥肉較少


我吃水餃有個壞習慣


會邊吃邊剔掉肥肉或肉質特差的肉屑


幾乎所有的水餃店的我都會這麼做


~香之園的不用


我可以吃得乾乾淨淨的


 


 


 



 



 


香之園事先調好的水餃醬汁


味道很好


不需再調味了



 


 


 





 


不會黏糊糊的


既紮實又飽含湯汁


 


 





 







 



 


經常高朋滿座


我是常客


天天如此啦


PS:牛肉麵.酸辣麵也不錯


 



 


 


 



 


菜單一覽


至於價位高低之認定因人而異


好東西就很難不賣貴(當然如果能便宜我也不反對)


不過我是覺得值得啦



 


 


 


 



 


 


 




 


不是很明顯的店招


不小心就錯過了


地址:台中市府後街49
電話:04-22240401


 


 



  • 留言者: danielDD
  • Email: daniel9301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8-05 01:19:15

把一家只是水餃的店這麼介紹,


照片、文章看起來都好專業!


一定好吃的啦!


[版主回覆08/05/2009 13:24:27]

在某個格子裡,看到介紹香之園的文章,談到他認為香之園是還能吃的水餃店,想不到再次前往,不但東西難吃而且漲價又份量變少.


唉!要恣意去批評一家認真而長期建立口碑的商家,是不是要再多花點心思呢?我想許多店家的經營應是有雅量接受指教的,但無的放矢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從頭到尾不見針對產品或口味不佳的地方作陳述,只有一再表示對香之園失望以後不會再去了.


因為我是常客,不覺它分量有變少,也不覺它的品質變差啊,至於價位....市場機制啦


因為看不慣,所以自己寫一篇來介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